二十年後

隨著時光的流逝,短暫的20年如風一般飄了過去。雖說只是二十年,整個社會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還沒出來,我就開著新一代的環保汽車去了市中心的《幻想基地》。

隨著電梯的一聲清響,我已經來到了第52層的設計師工作室。把卡往門上一刷,門立刻就開了。只見屋子裡一套綠色的沙發上放著三個繡著蘭草的白色抱枕,紫白色的上放著一個寶藍色的水杯,一台新式的筆記本電腦就靜靜地放在桌面上。

“噹噹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神遊中拉回了現實。放下手中的畫筆,邁著輕盈的步伐去開了門。

“王姐,老闆請你去參加服裝會,看樣子今年的最佳服裝師又是您了!”“謝謝,我們還是快去吧,別讓大家等急了。”回到屋裡拿了一份資料,關了門,跟著小秘書去了21樓的服裝會。

舞台上站著五個20來歲的女子,身上的衣服襯得她們更顯美麗。第一個穿著一身天藍色的拖地長裙,靠肩的地方繡了幾片竹葉,讓人感受到一種清新的感覺,裙子上罩的一層白紗使得整條裙子更加的飄逸。

第二套是一款牛仔系列的衣服。上身是一件小身的寬鬆牛仔衣,領口處縫了幾條不一色的拉鏈。褲子則是哈倫式的,在個別地方畫著一些不規則的骷髏頭圖案,一直到膝蓋的牛皮小靴,再配上頭頂藍黑色的牛仔小帽,無不透著後現代主義的風格,使人眼前一亮。

第三件是……

到了最後,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我滿懷自信的走向領獎台,我看到我的親人、朋友都在為我自豪,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