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宮之旅

每當在夜裡,我總是暢想著自己能飛。能竄出樹林,穿過雲層,仿佛一隻一樣輕盈的鳥兒。伴著晚霞,隨著歌聲,我們就像是天空中無數快樂的精靈。突然,我的身體竟失控般快速的向前飛去,怎么叫也停不下來。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從不熟悉的世界,這是哪裡?

我從地上慢慢的爬起來,仔細端詳著這個奇異的世界。大街上沒有車輛,只有來來往往的,穿著漂亮的人們。這時,一個年輕的阿姨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停下了腳步,他先是目不轉睛的打量著我,不一會兒,邁著輕盈的步子走過來,說:“哈!這個女孩可真稀奇。你是從外面世界來的吧?如今,從外面世界來這兒旅遊的可多呢!”我不禁興奮起來:“這兒,這兒……就是夢宮吧?”那位阿姨聽了,拉著我的手兒,說:“走,我帶你去看看美麗的世界吧!”剛一說完,一輛空中汽車來到了我的眼前,抑制不住興奮的我,連忙上了車。呵,零件樣樣齊全!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樣使用它,坐在一旁的阿姨,熟練地按了幾下按鈕,汽車離開地面,有飛起來了,“夢宮”之旅開始啟動了!

從車上遠遠的朝下望去,雲霧大面積的繚繞般籠罩著這個“宮”中世界,就像披上了幾片白色的輕沙,給它增添了幾絲神秘感。透過雲層,可以看見:一輛輛"變速汽車”在天空飛馳著。這種汽車能根據時間,來自動調整汽車速度。汽車後面,有三個“排氧氣”,可以把排出的二氧化碳,變成氧氣,好進化空氣。健康夢宮裡的人們。

隨著汽車的飛行,不遠處出現了一片富饒的景象:這是一片比海洋還要大的湖。湖上面還閃著層層金光。阿姨告訴我:“金光其實是一層保護罩,防止大人或小孩一不留神會掉進深不可測的湖中,這樣一來可就安全多了!”湖邊有孩子帶著自己的寵物“機器狗”遛彎,也就不會擔心什麼了。“”這裡的科技真發達啊!“我不禁感慨道。

漸漸地,我們坐著變速汽車進入到了一片雪的世界。可令人好奇的是,”我穿著單薄的衣服,卻沒感到一絲寒冷?"我奇怪的問著阿姨,阿姨像一位解說員,耐心的講解道:“這裡是根據心理變化而調製的!如果你希望寒冷到來,一陣下雪時的景象將立即呈現出……”我聽得如痴入罪,被“夢宮”美麗的景色吸引了。

看完“夢宮”的優美景觀,高科技藝術深深吸引著我,於是,我決定親自體驗一次!

阿姨把車停下來,我們下了車。來到“夢宮”的中心街。“這裡有著最美麗,最奇特的衣服。穿上它,再醜陋的人也會變得十分美麗。”聽了阿姨的一番解說。我早已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衝進了離我們最近的那家服裝店。"哇!這些衣服真美啊!”進了服裝店,我不禁感慨道。店裡服裝琳琅滿目,一時不知道該選哪件衣服好。我在店裡轉來轉去,不一會便迷上了放在櫥窗里的粉色紗裙。一旁的阿姨似乎滲透了我的心思。她蹲下來對我說:“你是想要那件裙子嗎?”我馬上點了點頭。阿姨笑了笑,把那件衣服買了下來。說:“這次就算是我請你的。”聽了,我既開心又有點兒羞澀。

逛完了商街,我也該回家了,臨走之前,阿姨送了我一雙金光閃閃的鞋子。我穿上它,準備啟動飛行模式時。被“啊!”的一聲驚醒了過來。我猛地從床上爬起來,原來來是一場夢啊!媽媽笑著說:“你看你,怎么把牌子套在腳上啊!”我低下了頭,看了看,竟把牌子當做金光閃閃的鞋子啦!唉,要是我依然在做夢,那該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