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為了一位大有名氣的歌星。

有一天,我被我的經紀人叫醒,說今天有人邀請我參加一個記者會,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因為我今天打算去看望我的國小語文老師——張老師。

我開著蘭博基尼在大街上行駛,路過蛋糕店時,我叫我的經紀人買了一個大蛋糕。

不一會兒就到了張老師的家門口,當我敲門時,一位看起來年輕又漂亮的女士打開了門,我問:“請問張益老師在家嗎?”結果那位女士說:“我就是張老師,你是賀思岩吧!”

我心裡大吃了一驚,想:“哇!這時的張老師也應該四五十歲了吧?想不到還這么年輕漂亮!”於是,我回答道:“對,張老師,是我。這個蛋糕是我的一點心意,請您收下吧!”張老師說:“謝謝,我們進屋聊吧!”

進屋後,我突然想起張老師的女兒李雪吟。於是我問張老師:“老師,李雪吟現在怎么樣了?”張老師回答說:“李雪吟現在成了一位模特,現在在巴黎做演出呢。”

之後,我和張老師又聊了許多分別後的一些見聞。過了很久,我看了一下表,已經六點多了。於是,我向張老師道別,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