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學習,成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作家。我那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使我更加年輕,我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我更加精神。

成為作家是多么不容易啊!我為自己所獲得的成績而驕傲。現在我正住在一棟別墅里,我就是在這個安靜的環境下,編寫完了一本小學生愛看的《小貓咪咪》這部書,心想:這部書可是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完成的,希望可以贏得廣大小學生的喜愛。投稿已經過了好久了,我還是沒有接到編輯部門打來的電話。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便向離家最近的學校湛江路國小走去。

到了湛江路國小,裡面的學生十分熱情的接待了我。但是我不知道校長室在哪裡,我就問了這些學生校長室在哪裡,可他們實在是太熱情了,都爭著說在哪裡在哪裡,我都聽不清了。就在這時,有個人走了過來,我微笑著說:“您就是校長吧?”“對,我就是這個學校的校長。”那位校長也微笑著對我說。“我有件事想問問你。”我有些神秘得對校長說。而那位校長則跟學生一樣熱情,說:“有什麼事咱們回校長室再談吧!”話音剛落,我就跟著校長來到了二樓的校長室。一進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新鮮的氣流,使我精神了許多。校長一面搬來椅子一面對我說:“你有什麼事來找我?”我有些不好意思,說:“你們學校有我編輯的《小貓咪咪》這部書嗎?”“當然有,我們學校圖書館裡的書,只要是你編輯的全都被搶光了!”聽了校長這句話我立刻明白了那些學生為什麼對我如此熱情了——他們都是我的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