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二十年後------

安徽省宣城 第三國小四(2)班 張以哲

我從幼兒起就喜歡搭積木,而且我總嫌空間太小了,我想等二十年後我一定當一名太空宇宙建築師,在星球上建設,開發。

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向月球進軍,在上面建一幢幢生產廠房。那裡的廠房生產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的生產食物,有的生產生活用品-------而這些生產的物品將利用太空橋分發向地球總部,地球再向災區和貧困地區捐贈。有人問,在月球上的生產廠房裡的機器靠什麼運轉,告訴你,是靠太陽光的能源。

我的第二個目標是在娜莎特索卡星(十八年後才發現的一個星球,和地球基本相同,也有大自然)上建起許多的別墅,免費供應那些失去家園的人們。在娜莎特索卡星上的別墅里有花園,園裡有樹,有花,有草,簡直就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對了,還有鍛鍊器材與玩具呢!

第三目標在海王星上建一百所學校,有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甚至還有大學。學生不用背書包,學校給每人分發一個筆記本電腦。你需要什麼,它就呈現什麼。比如:你提示,請把語文書拿來!語文課本立即呈在你眼前。由於過度學習,肚子餓了,一些可口的點心又出現在你眼前--------

第四個目標是-------

嘿!你別不信,只要現在努力學習,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當一名宇宙建築師,說不定二十年後,你我都會相會在銀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