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

污染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 金湖縣實驗國小四(4)班 李樵

2100年的一天,微型電話的鈴聲使坐在飛船里的E博士停止了看書:“誰呀?”“是我,E博士,地球嚴重污染,二百億人口,已經死了幾十億人了,需要立即遷移!” 黃教授氣喘吁吁地說。E博士聽了連忙乘著超音速摩托來到了地球。“哇,真嚴重,連我都站不穩了。”E博士邁著搖搖晃晃的步伐走向黃教授,“我不是給你們一個微型滅污器嗎?”“是啊,但不知是誰打開了機器的後蓋,污染物質全跑光了。”“我回去想辦法。”E博士乘著摩托回去了。

回到飛船上,E博士立刻拿起電波天文望遠鏡在茫茫宇宙中尋找合適的星球,突然,他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星球:群山連綿起伏,湖水清澈見底,花草樹木生機勃勃,無數的動物在奔跑嬉戲,好一個人間仙境!E博士立刻打電話:“教授,我發現新星球了,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ANORK星,你把剩下的人組織好,我馬上就到。”說完,他愛撫地摸了摸上千架超高音速飛艇:“全靠你們了。”經過緊張有序的搶救,在短短的幾天內,所有的地球人離開了自己的家園。

黃教授滿含熱淚,一步一回首,走上了最後一架飛艇,消失在暮色之中……

指導教師:龔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