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驚喜

意外的驚喜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 金湖縣實驗國小四(4)班 李樵

星期一,隨著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我們做完廣播操正準備退場。突然,英語老師走了過來,伸出手,輕輕地從我頭上掠過,遞給班主任龔老師一張獎狀,“這是誰的呢,要是我的該多好好啊!”離老師最近的虞海澎伸頭縮頸地偷看,也想知道究竟。一會兒,她轉過身羨慕地對我說:“李樵,是你的。”“我的?”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真的嗎?”我踮起腳尖,身子微微向前傾,伸長脖子盯著獎狀看,當目光停在“李樵”上時,一下子定住了,半天才醒悟過來,高興得一蹦八尺高。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不一會兒,全班都知道這件事了。

回到班級,龔老師倚在講台邊高興地說:“上晨會課之前,我先來發一個獎……”老師話音未落,同學們已經按捺不住叫成一片:“是李樵的!”“李樵,上來領獎狀”龔老師微笑說。

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上講台領了獎狀。回到座位上,仔細一看才知道獲得了“全國中國小學生‘金鑰匙’大賽金湖賽區一等獎”。

指導教師:龔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