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家作文600字

二十年過去了,2036年我成為了一名聞名世界的大科學家,我趁這次休息的時間回到了家鄉。

我開著自己發明的飛行器回到了家鄉。回到家鄉的時候是中午,我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我連忙往家趕。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房子不再是磚塊砌成的,而是透明的金字塔形狀的房子。到了家門口,門上的掃描器把我從頭到腳掃了一遍後,門開了,爸爸媽媽和小機器人早在門口等我。爸爸媽媽還是那么的年輕,我問原因,他們說只要每天吃一顆蛋白美顏丸就行了,再也不要去買護膚品、做美容了。這時我的肚子又發出了“咕咕”的響聲,機器人知道我餓了,就把我引到吃飯的地方,掃描一遍後,它從肚子裡端出了香噴噴的我最喜歡的飯菜,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機器人帶我參觀了二樓,那裡有許多喇叭形的窗戶,通過機器人的介紹,才知道這窗戶可不普通。它們可以在夏天吸收陽光,並儲存在一根管子裡,下雨的時候可以吸收雨水,再通過一個系統把有害物過濾掉,留下乾淨的水儲存在另一個儲水器內,可以直接飲用。冬天就會儲存雪,夏天就把雪排放出來,使整個房子涼爽爽的。冬天就把夏天吸收的熱量放出來,使家裡暖和和的。怎么樣?是不是很省電,而且冬暖夏涼,舒服著呢!

接下來就去參觀三樓,三樓是一個大型的空中花園,它分為A、B、C區,A區是蔬菜區,都是機器人種的綠色蔬菜,既安全又好吃。B區是一個風景區,那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C區是洗曬區,用來洗衣晾被。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家鄉,變化還有很多,不勝枚舉,我為家鄉的進步和發達感到開心和自豪,我愛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