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去故鄉的想像作文

20xx年時我以成為一名歌唱演員。因為工作需要我編寫出一首關於故鄉的歌。於是主編就給我放兩天假去體驗故鄉的美麗。

到機場時,我的心不停的跳動著。是啊!馬上就要回到自己的故鄉了,難免會有些緊張。一轉眼飛機已經降落。我滿臉疑惑的站在家鄉,心想:這裡真的是我的家鄉嗎?怎么變得這么美?雖然我在家鄉中長大,空氣中的味道我非常熟悉,但我還是不敢相信家鄉的變化竟如此之大。我邊走邊看。以前的房子樣子非常醜陋,但現在心靈手巧的人們在房外搭建成一個棚子,棚子上呢種上一些列如爬山虎、葡萄之類的植物來掩蓋房子醜陋的缺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一棟植物的房子呢!

再往前走是以前我最喜歡的山林。林子裡的樹不再是小樹苗了,早已長成了參天大樹。這裡還好想培養了科學家研究出來的變種品,如麵包樹、螢光數和果汁花等。由於人們的環保意識提高了,故鄉的林子裡的動物也越來越多。小動物和人們的生活都非常和諧。

最後我來到了草地,噢!應該不是草地,都長成草叢了。我以前常常到這了來和小夥伴們追逐打鬧,玩爬樹,還把樹葉摘下來吹出音樂,玩累了就到小溪旁“游泳”。

家鄉變得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