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店的想像作文

啦啦啦,許願店就在今天開張了!也許你看到這裡就會想:願望怎么能賣呢?不過,這家讓人驚訝的店,就在海灘邊開張了,快來看看吧!

作為許願店的老闆,我正在精心準備著精緻的裝飾品和我的神奇“願望”們,外面還有一個大牌子,上面寫著:本店出售你想要的任何願望。

當我還在忙著打扮店時,有一位小女孩走了進來,臉上看起來很悲傷呢!我問她:“怎么了?”她說:“今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媽媽一朵漂亮的康乃馨,可是沒有錢,買不起。”我趕緊帶小女孩來到了機器前,拿了一瓶魔法藥水放了進去,突然,一朵康乃馨就出現在小女孩手裡,小女孩綻出了開心的笑容,我也欣慰地笑了。

接著,下午來了一大群人,都讓我實現他們的願望。

最後一位客人是一位小男孩,低著頭,我問他怎么了,他說:“今天是我生日,可是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只有姥姥照顧我,姥姥沒有錢來買蛋糕,所以我就來了。”我拉著他的手,走到一台機器前,我拿著一瓶魔法藥水放進了機器里,就在這時,小男孩手裡拿著一個六寸的蛋糕,小男孩很高興,我也一樣。

我開的許願店第一天就這么火,如果你想許願,趕快過來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