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汽車夢,未來的汽車想像作文

我的爸爸很喜歡汽車,幾年前就拿到了駕照,又存錢買了一輛奇瑞大眼睛QQ。那天拿到車鑰匙已經是傍晚時分,爸爸欣喜萬分,非要我和媽媽上車,說是要帶我們去游車河,讓我們看看蕪湖美麗的夜景。我們坐上車,爸爸帶著我們兜了一圈又一圈,那是我第一次嘗到坐車兜風的幸福快樂。

可是,現在這輛車不見了。你可能要問:怎么了呢?是不是換了一輛更好的?不,它被我們賣掉了。爸爸說,現在地球污染嚴重,汽車排放的尾氣也會污染環境。為了給保護地球出點力,爸爸忍痛割愛,決定賣掉心愛的汽車。這個決定得到了我們全家的支持,賣車那天,我跟大眼睛QQ揮揮手,輕輕地說了一句:“再見!”從那天開始,媽媽帶著我每天步行上下班,而爸爸單位遠,就又騎上了他的老朋友——腳踏車。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了我家的大眼睛QQ,我高興地上了車,發現它和以前不一樣了。它不再使用汽油作為燃料,而是以光為力,以水為力,以風為力,它的尾部也不再排除廢氣。這輛嶄新的大眼睛QQ載著我兜了一圈又一圈......

我希望,我祈盼,在未來的某一天,人人都能夠擁有這種環保型汽車,讓天更藍,讓水更綠,讓山更青,讓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更加生機勃勃。這就是我的汽車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