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700字

自從國小畢業後,我們南陽中心國小六年級的同學,就再也沒有相見過,我們多么盼望能聚在一起,互相了解老同學的近況呀!二十年後,2038年春天,我們終於有機會相聚在了一起,聚會的第一站就是我們的故鄉,地點在我們的母校

2038年,我已經是王氏集團大老闆,子承父業,專門研究怎樣賣豬料、怎樣養豬、養豬的人都叫我“豬爸爸”,毫不誇張地說,全中國的豬都是我養大的。

我是第一個到的,我站在校門前等待,不一會兒林正開著他的法拉利來到了,他現在是上海林氏集團的CEO,剛給國家捐了幾十萬,用來給貧困山區的小孩子們建一座學校,我為有林正這樣的同學而感到自豪。

在我們談話中,一個位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的人緩緩走來,他拍著我的肩膀說:“王總,你好!”我回過頭一看,疑惑地問:“你是誰呀?”他說:“我是你國小同學林道欽啊!我現在已經是林氏集團CEO的助手啦!”“原來是你啊!現在的你可真帥氣,以前我們在學校里玩耍,你可是特別調皮,想不到現在是林氏集團CEO的助手了,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我感嘆道。

隨後陳俊宇從學校外面跑來,我們看到現在的他變得身強力壯的,我們問他是做什麼工作的。原來他成為了一名健身教練,想起他國小時,可是一個弱不禁風的人呢。

等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就走進母校參觀,母校的草坪上面一點也沒有變,教學樓倒是有所改變,以前是平頂房,現在是一棟棟高樓大廈,每一間教室里都有一台多媒體。以前的桌子是硬梆梆的木頭做,現在是可伸縮的了,材料也是環保型的,課間按一下按鈕,桌子就自動收了起來,教室瞬間成為了孩子們的遊樂場。

才二十年,母校的變化就這么大,更別說我整個家鄉了。看來我在工作之餘,也要抽時間常回來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