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1)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到了二十年後的今天。這天一大早,朱潔瑩就打快速機請我今天回二十年前的母校聚會。

一進母校大門,看到的是十幾幢摩天大樓,一排排整齊的大樹展現在我眼前。喲,那不是羅琳嗎?現在已成了大姑娘了。我和羅琳走著走著,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過頭一看“啊!是林子晴,現在她已成了服裝設計師了!”“咦,那個人是誰?”“是老同學,你不記了嗎?”“喔,你是蔡劍浩!”“好久不見了。”我說,這時,一個老人正在拄著拐杖,緩緩地向我們走來,走近一看,啊!是英語老師,陳老師。我深情地向陳老師敬個禮,望著老師那白蒼蒼的頭髮,我不禁想起了:老師為我們費了多少心血啊!想著想著,我禁不住眼淚花花,老師慢慢地伸出那雙起了皺紋的手,幫我擦乾眼淚。這時,一輛多功能汽車開進了母校。一個人下了車,仔細一看,呀!是朱潔瑩,朱潔瑩跑過來,深情地握住了老師的手,說:“老師,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老師打開一看,是一種多功能拐杖,老師激動地說:“謝謝,謝謝你。”這時,我們圍著老師又唱又跳,向老師說著快樂的事,也向老師獻上了一束束代表著我們的心的鮮花給老師。

直到很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老師,離開母校,並且約定二十年後在母校里再次聚會。

這天是這么美好!真希望這天能快快到來!

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2)

二十年後的我十分有成就,是一個跨國公司董事長,家財萬貫。

這時我想到了:“我小時侯的同學怎么樣了?我們親愛的刑老師怎么樣了?”於是,我放下公司里的一切事,又從美國回到了中國。

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國小里的所有同學和刑老師。刑老師現在已經60多歲了,可依然滿面紅光,神采飛揚。我們班的同學也非常有成就:探險家,企業老總,大明星……,當同學問到我的職業時,我自豪的告訴他們了,同學們聽了,十分羨慕。刑老師也十分高興。

我們大家想去外面吃一頓,我要請客,可卻有個聲音冒了出來:“得了吧!”說這話的是郭美辰,“我有一家山莊,裡面全是好吃的!”“那好,我們走吧!”

我們到了郭美辰的山莊,不禁讚嘆:“真漂亮啊!”小橋流水,百花爭艷……。

我們開開心心的邊吃飯邊聊天。我發現刑老師比原來還年輕。“刑老師,你怎么這么年輕啊?” 刑老師開心的說:“是周渤洋發明的‘反老還童’藥水,我才這么年輕啊!”

吃完了飯我們有來到了刑老師的家。“哇!真先進!”門是全自動的,燈光柔美,裝修氣派,十分華麗。

過了一天,公司有事了,我必須回去了。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老師,同學,登上了飛機。我說:“我還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