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非凡的我作文600字

嗨!今天是2037年5月9日,我已是北京豐臺區的一名副局長。通過我們整組人的努力,已經破了很多棘手的案子,得到了局長的稱讚。

瞧!我的照片被我們局長掛在了“最佳衛士”的牆上,因為我是一名優秀的警察,破獲了很多棘手的案子,替受害者討回了公道,不讓兇手逍遙法外。

記得有一次,北京有一個盜賊,偷了黃金店的金銀飾品,這個盜賊很狡猾,作案時用面具遮住面部並且戴著手套,又砸壞了攝像頭,讓我們無法破案,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帶領全組人經過多次蒐證,終於發現了蛛絲馬跡,是盜賊的一丁點血跡留在了櫃檯上。我們順藤摸瓜最後終於抓住盜賊,成功破案。

這件事以後,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在警局也小有名氣。

記得有一次,小區發生了兇殺案,兇手殺了人毀滅了一切證據,我帶領全組人在現場搜尋證據但無獲而返,搞得我們全組人抓耳撓腮。我自己在休息時間在周邊地區反覆勘查蒐證,最後我終於在一棵樹上發現了幾根頭髮和扯破的衣服布料,通過搜查取證和仔細分析研究,很快把兇手捉拿歸案。

這次能結案,得到了村民的稱讚。我也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接二連三的案件再次發生,但是我與同事們日夜不停地蒐證調查,集中討論研究分析,突破層層迷霧,終於成功破案,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因此成了警隊中的精英。

“王子怡,請來一下!”有一天局長在辦公室叫我。

我走到局長的辦公室,敲門進去,問:“局長,請問有什麼事?”

局長笑眯眯的對我說:“副局長退休了,我想讓你擔任。”我心裡十分激動,我原本只是普通的警察,卻可以做副局長。

從這以後,我擔任了副局長,在我平凡的崗位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全力維護社會治安。

這就是二十年後非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