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作文400字

馬上就要國小畢業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我們班的各科老師了。

那位神情嚴肅而又慈祥的,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了。我們班調皮的學生,經過她的管教,都變得聽話了。上課時,我們班的同學都不愛舉手,每一次老師提問,班上都鴉雀無聲。老師就鼓勵我們說:“同學們,回答問題說錯了也沒關係,只要你敢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就說明你很勇敢”。

那位臉上總是帶著微笑的,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了。她在上課的時候,總是笑眯眯的。有時候一些同學上課時會擾亂紀律,老師就會使出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那眼神既嚴厲,又充滿著關愛,使擾亂紀律的同學立馬收住了嘴。

那位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的,就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英語老師雖然嚴厲,但是我們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只要誰欠了作業,老師就會千方百計地讓他補寫過來。因此,只要我們班是這位英語老師教,成績都很好。

時光匆匆,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我現在就讀的學校即將變成記憶中的母校。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段小學生活,忘不了讓我成長的每一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