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作文500字

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就是有這么一個令我敬仰,難忘的老師,她——就是孫老師。

她,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纖細的身材,一頭烏黑光亮的中短髮,笑起來十分迷人。

孫老師,教了我們六年的語文,當了我們四年的班主任。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以及語文的許多知識。孫老師,對於我們全班同學來說不僅僅是一名班主任了,它更像我們在外另一位母親。在這六年期間,我們已經有了一層深厚的師生情誼。我認為孫老師是一位非常有責任心的老師,她絕對不會落下我們同學之間的任何一個人。孫老師,為了我們班那些學習不怎么好的同學可真是費盡了心思。

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打籃球時,崴傷了腳,孫老師知道後真是又氣又急。氣得是他們們打籃球怎么那么不小心?孫老師連忙撥通了那位同學家長的號碼。因為這次事故,孫老師前前後後忙了很久,可見孫老師對我們真的是關心至極!

在學校里,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孫老師,她的口才很好,她可以把你說的啞口無言,並且十分認同他的觀點,並且十分認同她的關點。我也十分喜歡孫老師的教學方法。老師的教學方法學到許多知識。

老師,您對我的教育之恩,我永遠不會忘卻。您仿佛一杯咖啡,總能暖暖的沁人心;您就像一顆糖果,總能甜甜的蜜人心。老師,我永遠記得你對我的教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