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不等人作文500字

“耶!我的作文通過《作文周報》的初選了!”當我翻開作文本的時候,不禁叫了起來。這是昨天放學前拿到作文本時的一幕。

放學後,我翻開作文本,心中是一陣竊喜,心想:“我一定要好好改作文,讓作文選上。”回到家,我飛快的寫完了作業,抓緊改作文。

我仔細看了看作文後,發現有許多問題,比如:突出不了重點,還有些句子表達不太順……哎!為了中選,我牙一咬,眼一瞪,手緊緊地拿著筆,身體直挺挺的坐在那裡——乾脆重寫得了!

我一邊思考,一邊寫,有不順的地方,我也會在廢紙上寫一遍。每一句話,我都很仔細的斟酌,堅決改到最完美,向終選努力!可是我的精力不爭氣,眼皮好沉重,時不時會閉上眼睛;我的手好無力,字都寫不好了;我那直挺挺的背,也慢慢地彎了下來……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怎么能寫好作文?我到洗手間洗了一把臉,努力的讓自己清醒。作文終於寫完了!

睡覺時,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夢見我的作文在《作文周報》里發表了,還被老師表揚了呢……

“啊!”第二天中午放學回家,我不禁大叫了一聲。我的作文忘記交了!下午一到學校,我急忙去交給老師。可是,機會不等人,老師已經定完終選作文了!

哎!一個很好的機會,被我的粗心大意白白浪費了!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