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養老院”作文800字

大家好,歡迎光臨第七養老院!我是一個輕度“早衰症”患者,我的主要症狀是老花眼。還是近來差點兒被感染的院長陳思齊發現的。我一定要給你們講一講,看有沒有神醫來解救我呢?

“……囫圇吞棗。”李老師給我們聽寫完了生字,開始讓組長收本。我胸有成竹地交了本,因為我都會,肯定會全對的。

收完本,老師讓同學們去上廁所。不過一會,小齊一邊大喊,一邊飛快的跑進來:“我本兒呢?我沒寫名字!”我心裡一驚,呀,我也沒寫名!我也跑過去,在“本山”里翻找了起來。“找到了!”我開心的把本拿出來,我的本皮果然好認!我馬上寫上名字:“六五班、白小卉”。完工!

我把本放回去的同時,小齊卻一臉失望地邊走回來邊說:“我沒找著。”下午的時候,發聽寫本了。我滿心歡喜地等著100分。啊,本發下來了,我趕緊翻開一看,減一分!

我趕緊看聽寫,邊看邊想:不可能錯的呀。再仔細一看字,不對!我寫的根本不是這樣,上面的一些字,我就沒改過,這怎么可能是我的呢!我急地大嚷起來:“這根本不是我的本!”再看本皮兒上,上面還是清清楚楚六個大字“六五班、白小卉”。我心裡一驚,該不會是鬧鬼了吧,還是發生了靈異事件?頓時,我感覺一個冰冰涼的東西從背上劃滑過,一身冷汗打濕了我披散的頭髮,心中的小獸害怕地縮了起來。

這時,又扔來一個本,我趕緊翻開一看,100分,我的字型。心中的小獸瞬間開心的吃直哼哼,卻又馬上警惕起來。那,上面的名字是怎么回事?這本又是誰的?

小齊的手伸了過來,一下就抓走了減了一分的本。我一下恍然大悟,原來這本是小齊的!不行,我還得確認一下,不然萬一這本又拿錯了呢?“小齊,這是你的本兒嗎?”我指指她剛剛拿走的本,趕緊問道。“是啊!”小齊十分肯定。“那上面我的名字是怎么回事?”我更苦惱了。“你還問我呢,這不是你寫的嗎!”小齊哈哈大笑。我們那一組也笑了起來,小齊說:“小彬得了早衰症,長白頭髮,小白又得了老花眼,看錯本兒了,哈哈……”

唉,看來我們組是名副其實的養老院,不然怎么會有這么多衰老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