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糊塗老媽作文600字

我的老媽,若真要讓我找出一個詞來形容她,我看啊,“糊塗”就再合適不過了!說起我老媽,那“糊塗”的事可真有一籮筐!

“寶貝,咱家的鑰匙在哪呀?”老媽著急地問。

“不知道,昨天不是你開的門嗎?”

看吧,又糊塗了!老媽就這樣暈乎乎地過了一上午。

午休後,媽媽叫我出去逛超市,當她把門關上的一瞬間,你猜怎么著?原來鑰匙就在鎖上插著呢!

我瞬間石化了。而鄰居們就看著我們母女捧腹大笑呢!

爸爸下班了,媽媽說:“今天我差點就把鑰匙弄丟了,我從超市買回了好多食料,我要做幾道菜壓壓驚。”

但你們一定猜不到我媽媽做的菜有多么的難吃,要不就是沒放鹽,要不就是太鹹了,不然就是油倒多了,像油炸的一樣,有時又炒糊了,一股刺鼻的味道瀰漫著整個廚房。可爸爸為了哄媽媽開心,每次都大口大口地吃,還說:“哇,真的好好吃喔”。

哎,我媽真是糊塗啊!

天氣不好的時候,我媽會陪我一起等校車。有一次,校車還沒到,天空突然烏雲密布,我默默祈禱著:千萬不要下雨啊,媽媽看著我著急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寶貝,你放心吧,出門前我已經查過天氣了,所以特意帶了兩把傘。”

媽媽的話讓我安心不少。滴答滴答……下雨了,媽媽急忙在她的包里東翻西找,可她把包找了個遍,也沒發現雨傘的影子。

“媽媽,雨傘到底在哪裡呀”?我急得喊起來。

“哎呀,一定是換鞋時放在鞋柜上了……”媽媽懊惱地說。

哎,我的媽媽,你真是糊塗呀!

這是我的“糊塗”媽,雖然我的媽媽很糊塗,但我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