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課間作文400字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飄著時大時小的雨絲。到了大課間,雨小得很,我就想下樓去玩會兒。

下了樓,我去操場上happy。這時,雨有點生氣了,說:“在我的領域中,你竟敢如此囂張的happy,看我把你凍成冰塊!”

瞬間,我覺得雨滴滴在身上非常的冷,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趕緊跑去躲雨。這時候,時間慫恿我說:“跑去玩兒吧,我這么長,現在不去玩就太可惜了,可不要因為躲雨而浪費這漫長的遊戲時間喔。”

就這樣,我又跑出去happy了。雨看到我又跑出來了,氣憤的說:“竟然又跑出來happy了,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了。我將派出更多小兵來把你淋成落湯雞!”

哎呀!這下子雨又密又冷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啊啾——”,又打了個大噴嚏。這樣可不行,再happy一會兒就感冒了。

時間這時又跑來,笑得陰森森的,說:“不要走嘛,再玩一會兒,要是現……喂,喂!不要走啊,我話還沒說完呢!”

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教室,心想:“誰要再聽你的鬼話!”又過了一會兒,上課了。

外面依舊陰雨綿綿,沒有人出去happy,它心情應該挺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