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作文500字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曾經有許多老師給予我指導和幫助,其中,彭老師對我最好,情同母女。

從一年級以來,您就對我很好。我還記得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我還不熟悉學校,感到很陌生,很害怕。我拚命的大哭大鬧,您呢,就把我帶到辦公室,抱著我,從抽屜里拿出一對好可愛的髮夾。頓時,我被美麗而又可愛的髮夾誘惑了。

現在,只要我遇到難題時,我就會想起一年級時您的笑容。您的笑容告訴我:努力,加油,就一定行的。不一會兒,難題就被我征服了。“謝謝您,彭老師。”這句話在我很久以前就想說給您聽了。

老師,您把無知的我教育成一位愛學習的少年,謝謝您老師。

老師,您還記得嗎?

有一次,您在講台上講課,我突然覺得很無聊,無聊得我都聽不進去了。我就跟同桌說悄悄話,說到最開心的時候,卻讓您給看見了。您叫我站起來,狠狠的批評我一頓,我傷心極了。從那以後我發誓上課絕不講悄悄話。過了幾天,我才知道原來您講課是那么生動、有趣;我才知道課堂上的知識是那樣的豐富;我才知道那么多的道理。

老師,您的教育之恩我永遠感激不盡,謝謝您,彭老師,您辛苦了。在此,我衷心祝老師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桃李滿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