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變作文500字

一隻只小鳥跟我擦身而過,我真羨慕它們五彩繽紛的羽毛和那優美而動聽的歌喉。我如果是它們那該是多好呀!霎時間,我擁有了五彩繽紛的羽毛和優美的歌喉,我竟然變成了一隻漂亮的黃鶯。

我興奮極了,展翅高飛。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著名而廣闊的撒哈拉大沙漠,一陣陣狂嘯向我撲來,頓時睜不開眼。我想用一隻翅膀捂住自己的雙眼,但是卻一次次的失敗。出於無奈,我只好飛回了大樹林。為什麼那裡是沙漠,而這裡是綠州?我找到樹爺爺,疑惑的問道:“樹爺爺,這世上有沒有能讓沙漠也像大樹林一樣,不要被一眼的黃沙覆蓋了大地,而是那裡也有樹林?”

“孩子啊,有些沙漠本來是有樹木的,甚至還是森林或草原呢,由於人們濫伐森林樹木,令它們的土地失去了表面植物的覆蓋,沙漠便因而形成。”樹爺爺嘆聲的說著“但是,我最近收到一個神秘人的包裹,裡面有一包神奇的種子,這一袋種子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我把種子送給你吧。”樹爺爺說著把一包種子遞給我。

“謝謝樹爺爺!”我謝過樹爺爺,歡快地飛回了撒哈拉大沙漠。

我來到大沙漠,不顧風吹雨打,我以閃電般的速度把種子撒向沙漠,神奇的事發生了,沙漠綠化了,沙漠裡長出了小草,大樹和小花,有許多小動物搬到了這兒,看到大夥這么高興,我開心的笑了。

“起床啦!要遲到了!”啊?原來這是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