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啊,頤和園作文500字

頤和園的景色十分優美,傳說中有一位皇帝經常在頤和園的湖邊散步,所以,我也來到了頤和園。

頤和園湖邊的景色十分迷人,湖水十分清澈,像一面鏡子,從水中還可以看見自己的身影。風一吹,影子也隨著風輕輕擺動。小魚兒在水中歡樂地游來游去,有的在一起開會,有的在欣賞美麗的風景,有的在玩遊戲呢!

從遠處看,湖的中央漂浮著一隻橡皮大黃鴨,差不多有十幾米高,它的嘴巴比我整個人還要大,在它面前,我簡直就是個毫不起眼的小不點。我圍著湖走了一圈,心想,湖邊的花草長得真茂盛啊!我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走了一圈之後,我們租了一條船,在船上,我情不自禁地感嘆:湖水真綠呀!我望著遠處的萬壽山,那綠綠的顏色,簡直和湖水連在了一起,都分辨不出哪裡是山、哪裡是水了。

我們繼續往前劃,我激動得站了起來,嘴裡還喊著:“沖啊”!遠處有幾條船上的阿姨還給我拍了照呢!下船後,我在湖邊的一個小店裡買了一隻金黃金黃的小鴨子,它和湖面上的大黃鴨簡直一模一樣,只是比它小而已,像是大黃鴨剛生出來的的小寶寶。

我覺得我在頤和園玩得真夠瘋的!可是又到了分別的時刻,我真不想和它分開,但是,還有其它很多美好的地方等著我去參觀呢!

再見了,美麗的頤和園,我會想你的!你永遠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