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作文700字

在萊蕪部落格網看到一篇文章叫做《師恩難忘》,描述了他與老師相處的點點滴滴,碰巧我最近也寫過一篇這樣的文章。真的,我感覺和我的老師相比,他的老師簡直殘忍甚至喪心病狂:“啪!清脆的一巴掌打在我臉上,火辣辣的疼。這是我自上六年級以來,第一次被老師打,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計算題錯了一個,當然不止我一個人受罰,除幾個優等生坐著之外,全班同學都站了起來,一聲不吭的等待著老師的責罰,規定錯一個題挨一巴掌,不一會兒,全班同學的臉,都有幾個紅紅的印記。”我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為他們打抱不平,這簡直是老師隊伍裡面的害群之馬!要知道這樣子是很容易把人的耳膜打破的!要知道愛迪生被人一巴掌打破耳膜終其一生一個耳朵都喪失聽力!何況有的人還要打好幾下!不就是錯了一道計算題嗎?有必要么?還衝著他們大喊大叫:“這么簡單的數字題你們就錯了這么多,我真後悔教你們……”畢竟他們還是孩子!才六年級!你要他們怎么樣!

讓我驚訝的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們竟然都乖乖聽話,我剛開始讀到這裡時我想這是典型的懦夫,沒有反抗壓迫就會繼續!自由是自己爭取出來的!如果這是在我們班的話,如果他這樣打我的話,我的思緒飄出去很遠,突然我發現,我的數學老師也不是那么可惡,她只是沒有之前的老師親切罷了,她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她也沒有扇我耳光,只是扭我耳朵罷了,連他們都能相處的這么融洽,結局這么美好,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就算是凶如狗的老師,也有慈祥溫和的一面不是么“有時她找我談話時,是那么的溫柔,那么的平易近人,臉上不時露出笑容,在那一瞬間,我竟感受到了母親的溫暖,是啊,她就像母親一樣,溫柔、善解人意。”當他走的時候,學生們竟然很傷心!我相信這些淚水絕對是真情實感的流露,同時我也對我的未來充滿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