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作文600字

我喜歡春天的小草,在春雨的呼喚中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悄悄地在地面上伸出頭,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我喜歡春天的小樹,從冬眠中甦醒了,伸了伸懶腰,又竄高了一截,換上了新的碧綠衣裳,精神煥發地在春風中舞蹈。

我喜歡夏天的小溪,在綠樹蔥蘢的山谷中,聽著溪水潺潺流淌,坐在石頭上把雙腳伸進清涼的溪水裡,那沁人心脾的絲絲涼意趕走了酷暑,趕走了炎熱與煩躁。揪一片竹葉吹出簡單的音樂,和著樹上的蟬聲,小魚在水中自由地嬉戲,一天的時光就在樹蔭中溜走,夜幕悄悄降臨,生活真是愜意而悠閒。

我喜歡秋天的果園,那濃濃的果香令人垂涎欲滴,吸引著你,吸引著我,吸引著更多遠道而來的客人,駐足拍照,穿梭於園中。瞧,那些綠油油的樹葉間的各種各樣的水果,粉紅的水蜜桃個大多汁,黃黃的鴨梨綴滿枝頭,紅紅的蘋果如圓圓的笑臉,還有一串串紫色的,青色的葡萄……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經不起誘惑的我們時常會不由自主地接受主人的邀請,品嘗甜美的果子,分享豐收的喜悅。

我喜歡冬日飄飄灑灑不斷飛舞的雪花,喜歡銀裝素裹的大地變得如此潔淨;喜歡在雪後的地里慢慢走過,看身後留下的腳印,有了開拓者的喜悅和自豪。我喜歡看操場上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熱火朝天,每個人都凍得小臉、小手通紅卻開心得不得了。太陽出來,雪融化了,又在屋檐下凍成了晶瑩的冰掛,孩子們又有了新玩具,掰下一根長長的做寶劍,興高采烈地玩起了打仗的遊戲。

人類和植物、動物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成長,大自然帶給我無數知識和樂趣。我喜歡大自然,尤其喜歡四季的美,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繁茂昌盛、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冰清玉潔。我喜歡在風中奔跑,在林中漫步,喜歡看太陽升起,喜歡滿天繁星閃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