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高中作文

我喜歡冬日的雪花,從白茫茫的天空飄落。它們頑皮地從天上降落到人間,像一個個小孩子在歡樂的打鬧、玩耍。這聖潔的雪花如同仙女一般,為大地蒙上了一層白色的面紗。

我喜歡春天的陽光,既不像夏日的炎熱,又不像冬天的冰冷。我喜歡春日照在大地上,萬物復甦;我喜歡春日照在小河裡,波光粼粼;我喜歡春日照在人們心裡,暖融融的,讓我們迎接美好的、新的季節。

我喜歡夏日的微風。每當夏日的夜晚,我獨自走在寥寥無人的大街上,涼爽的微風總會迎面而來,吹過我的發梢,拂過我的裙擺。這時,我總是閉上雙眼,頭微微揚起,讓微風吹過我的身體,讓我得到放鬆,讓我疲憊了一整天的身心得到修養。

我喜歡秋日的果香。秋天是個收貨的季節,在這個季節,只要你來到鄉下,就會問道一股濃郁的果香。是柿子?柚子?還是橙子?我想,也許都夾雜在其中。走進果林,各種水果更是使你目不暇接。葡萄、蜜桃、香梨、蘋果,如你深吸一口氣,你一定會被這“美味”所感染。

我也喜歡畫畫,喜歡畫畫帶給我的快樂。我總是喜歡畫自己在多風的黃昏獨自坐在傍山的陽台上,烏黑的頭髮被風吹起,雪白的裙子也輕輕擺動。我也喜歡畫我獨自在海邊的小路上奔跑,柔軟的散發隨意地披在肩上。我還喜歡畫自己在最高的上頂上仰望天邊那一輪彎彎的明月。

我還喜歡笑,喜歡發自內心的微笑,也喜歡開懷大笑。我認為,只要世界各處是歡笑,就會美好、快樂。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看生動有趣的作文書,我認為這種書有利於我寫作;我喜歡看博大精深的歷史書,它定能增長我的知識;我也喜歡看充滿童趣的童話書,在疲憊的時候看一看,便是一種很好的放鬆。

我喜歡炙熱的友誼,我喜歡在她生日前一天出其不意地送她一件精美的禮物。我喜歡看她收到禮物後驚訝又激動的表情,喜歡她一把抱住我時溫暖的話語,真的就如雨後的彩虹,在陽光下映出七彩的顏色。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著這樣多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