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汽車五年級想像作文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轉眼間2031年到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汽車設計師。

那年,國家汽車協會舉行了一次汽車博覽會。我有終於有機會把我精心設計的小汽車推出了,這是一輛環保車。

你別看車子小,它可有傳真機、電腦等高科技設備。每一次出車它能自動幫司機躲開前行中的障礙物。車主還能隨自己的愛好而隨意選擇汽車的顏色。當司機累了,就可以啟動自動駕駛程式,汽車就可以按照司機的意願行駛。司機便能開始玩電腦,上網、玩遊戲,玩累了,座位就會變成一張床,在床上睡一覺,就到達了目的地。

這款小汽車不僅能在水上、陸地行駛,還能在空中飛翔。當汽車在行駛途中遇到了河流時,司機可以按紅色的按鈕,四個車輪變成了水下加速器,這樣汽車就能安全過河了。如果遇到了森林或堵車現象,就按下綠色按鈕,四個輪子馬上變成了四個漩渦推動器起飛,這樣就不會耽誤行程還能觀看美麗的白雲。

這種汽車不是幻想,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會夢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