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千年之約and作文比賽500字

來到櫻花小鎮很順利,在這裡讀幾年的書也是同樣可以很順利的。愛麗絲學院的名額已經拿下,3日後便即可上課。

說來不知是巧還是瘮人,偏偏就碰上作文比賽。多多信心滿滿,因為上次的作文比賽她拿了個一等獎,所以她認為這次就一定會讓她去參賽。班主任老師念念有詞:“劉筱筱,黃銳界,黃檸謐,付石,趙燕葶,張熙箬。就這六個人,我知道還有些同學作文寫的也很好,但名額有限。”多多聽後,簡直是心底像打翻了四味瓶,什麼滋味都嘗盡了,唯獨甜。張熙箬對多多說:“嗯呵,沒有楊多多?”多多對她微微一笑,一字一頓地說:“沒有我更好。”多多很難過,不過想想,也挺好啊。她起碼不用為了這個班而去,丟人!如果在以前那個班,多多是非常樂意的呢。哼,不讓我去就不讓吧,反正我也嫌丟人。語文老師什麼的,最討厭了!多多恨不得這么說,可是,她不能。她不能這么做。

下課後,靈靈和安晴也沒有提這件事,怕又會傷了多多的心。其實安晴數學很好,不過語文不怎么樣,英語還可以。而靈靈是英語好,語文不錯。多多呢,語文好,英語不錯。多多和靈靈都是數學不好,偏科。這次也說了尖子生比賽,沒有多多和靈靈,安晴被選中了!安晴比較平衡,應該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五年級:徐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