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神仙運動會900字

上的神仙近日事務繁多,就想舉辦一屆神仙運動會來鍛鍊一下,於是請求玉帝允許。玉帝聽了之後,心想:朕近日公務事繁多,何不舉辦一屆運動會來活動一下呢?於是玉帝點頭允許了。

開運動會這件事,很快的傳遍了三界。

唐僧師徒四人聽了之後,覺得每天在寺廟裡打坐念經,十分的無趣,最近也沒有妖怪來比武,何不乘這次機會來活動筋骨呢?於是師徒四人請求如來佛祖允許,如來佛祖一口答應。哪吒知道這件事後,也請求托塔天王答應,托塔天王也想參加,就和哪吒一起參加運動會。

參加運動會必須得報名才能參加。運動會的前一天天庭排滿了人,每個人都是要報名參加運動會。隊伍從凌霄寶殿一直排到南天門,宛如一條長龍。

第二天,運動場裡坐滿了人,天兵天將更多,裁判是如來佛祖、觀音菩薩、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他們一手拿著太上老君用珍貴的舍利子煉製七七四九天的超級紅外線望遠鏡,一手拿著聖水雪碧,邊喝邊聊天。

裁判制訂了一條規矩:不許用法力,不能故意傷害別人。

比賽開始了,第一局是豬八戒對哪吒,項目是舉重。豬八戒不廢九牛二虎之力就舉起來了,可是哪吒情況不太好,哪吒用盡力畢生的力量都沒舉起來,“10、9、8、7、6、5、4、3、2、1、0。這局豬八戒勝!”佛祖讓豬八戒發表一下感覺,豬八戒傻笑著不知該怎么回答。

第二比武,孫悟空一人對戰巨靈神、吳剛、托塔天王。孫悟空拿出金箍棒用了個“把火燒天”的招式,巨靈神使出個“撥草尋蛇”招式,吳剛用他的鑽石斧向孫悟空劈頭砍來,托塔天王則在孫悟空後面用火櫻槍朝孫悟空刺來,孫悟空一閃,托塔天王和吳剛撞在了一起,便昏了過去。只剩下一個巨靈神了,悟空使用了大招,“群魔亂舞”一下就把巨靈神打趴了。

玉皇大帝大聲宣布:“舉重勝利者豬八戒,比武勝利者孫悟空。豬八戒和孫悟空贏得了這次運動會的冠軍,在眾人的簇擁下,他們師兄弟倆登上了頒獎台,由觀音菩薩和王母娘娘親自頒發,獎品是天幣九十萬(相當於凡間英鎊九萬億元)孫悟空說:“我想把這些錢給世界各地的貧困山區,供孩子們可以上學。”豬八戒一把搶過天幣說:“猴哥,這些錢不能給別人,我還準備留著給我以後的媳婦用呢!”悟空大聲吼道:“呆子,你是不是皮痒痒了,這些錢絕對不要!”豬八戒見狀,乖乖的交給了慈善機構,全場頓時哈哈大笑。

五年級:陳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