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會750字

2035年的一個周末早晨,我坐在餐桌前吃著“木可”一位高智慧型的機器人給我做的早餐:一份雞蛋麵包和一杯高鈣牛奶。等我吃完了早餐,準備再睡一個回籠覺時,“木可”攔住了我說:“主人,你忘了嗎?今天可是你和你的國小同學聚會的日子呀!”我頓時恍然大悟,趕緊穿好衣服,坐著我的時光魔毯向我的母校飛去。

我一到校門口發現校門的電子螢幕上寫著:歡迎227班的同學們,回母校!請到四樓的會議室聚合。我看了心裡不由自主地激動起來。我走進校門,秋風送來了一陣含著淡淡的甜味的花香。呦,那是桂花香,也是母校的味道……

我的老師,我的同學你們一切可好?想到這我的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我加快了腳步,向會議室跑去。會議室里已經是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同學們聚在一起歡快地交談著……

我站在門口,看著那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有人用手蒙住了我的眼睛,隨後身後傳來了一聲:“猜猜我是誰?”好熟悉的動作,我回過神來,大聲說:“陶嘉琦是你,對不對?”“你可真厲害呀!居然還猜得出是我!”陶嘉琦鬆開手對我說。我笑了笑問道:“你最近過得好嗎?”“我呀,當了一名舞蹈家過的還不錯,你呢?”“我成為了一名兒童作家。”我和陶嘉琦聊著聊著,突然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扭轉頭一看原來是老班長陳夢嫻!她·還像小時候一樣,剪著短髮穿著一件紫色的上衣和一條牛仔褲。我笑著說:“嘿!還是老樣子,前幾天還在電視上見過你呢,大教授。”陳夢嫻笑了笑。這時一位身穿白裙的女士從我身後鑽了出來,啊!競然是肖侑依!沒想到她現在成為了一位著名節目的主持人。我們放下成年人的莊重,歡笑著鬧著,如同回到童年年時光一般。

“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我們把藍圖再一次描繪,讓時代檢閱,讓時光評說,我們是否問心無愧……”動聽的音樂再次響起。我們在音樂中約定,二十年後我們再相會!

五年級:賀星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