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07五年級想像作文

滿大街的k3、k5……我為這些汽車產於鹽城而驕傲!

n年之後,我更驕傲因為我成為了起亞的首席汽車設計師。我設計的k007轎車獲得了國際大獎,因為我的傑出貢獻,還被韓國政府評為“中韓友好大使”,喜歡韓國文化的媽媽可樂壞了。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設計的k007轎車吧。

為了適應更環保的時代要求,轎車的動力來自於電,只要在遍布各處的充電站,充三分鐘就可以充滿電,跑三百公里。由於我的團隊解決了快速充電,長距離運動的世界級難題,k007轎車必將成為汽車發展史上的奇蹟,這也是我最最驕傲的一點。

我從小酷愛時尚,所以我的k007轎車繼續延續了起亞轎車時尚靚麗的外形,前後燈都是led光源,安全節能,酷酷的!飛翼式的車門驚艷無比,車不用時飛翼展開,上面是太陽能電池板可以儲存能量,當然會有強化玻璃把車門封閉,不要害怕小偷光顧你的愛車。

最炫的肯定是超級儀錶盤,上面顯示了車上的各種信息:車內溫度、輪胎磨損情況……儀表上有一個內置攝像頭可以拍下你的臉進行分析,如果你有疲勞的現象,汽車會語音提醒你注意安全駕駛,同時多媒體音樂系統會播放一些提神的音樂,讓你瞬間精神百倍。

烏龜有堅硬的殼應對外界的侵犯,外殼對於汽車的安全,顯得尤為重要。小時候我經常看到,在高速路上被撞得不堪入目的汽車,所以在設計k007轎車時,我特別注重安全性。特殊的防撞功能在遇到緊急情況時,會讓汽車頓時變成“鋼鐵俠”,堅硬無比。

說起我的設計,我就會滔滔不絕……

朋友們!不要認為這是白日夢,我正在以我的實際行動,為k007轎車的誕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