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美麗的秋天600字

秋天,就像一位小姑娘,總是來了又去,去了又了,每次都踏著輕盈的腳步出現在我們的身邊,而我們卻毫無察覺。

秋天的天空格外晴朗,一朵朵白雲悠閒地在空中飄來飄去,

一年共有四個月分別是﹕春、夏、秋、冬。在這四個月中我最喜歡秋天了。

秋天的果園最美了,剛到果園我們就可以看見又高又大的蘋果樹上掛著紅似火的“小燈籠”和棗樹上那又大又圓的棗子,好像紅瑪瑙。葡萄架上掛著鮮美可口的葡萄!

秋天的花園最美了,草坪是開了許許多多的花,比如﹕一串紅,大麗菊,紫薇,牽牛花,長春花等花,我坐在草坪上看著這風景如花的花園。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一陣風吹來,花瓣都紛紛地隨著風紛紛飄在了空中,不一會兒風停了飄在空中的花朵隨著風的消失慢慢飄落下來了,當花朵飄落下來時整個花園好像下了一場花雨美麗極了!花朵雖然都紛紛飄落了下來,可是空中卻還保留著花香的氣味,花園裡到處都傳來孩子們那歡快而甜美的笑聲!這是多美的一刻呀!我好想永遠留在這一刻啊!

秋天的菜園最美了。我看見了,菜園裡的茄子穿上了紫色的衣服,冬瓜披上了白色的紗巾,辣椒披上了紫色的外衣,小草兒,像一位和藹可親,善良,美麗的母親,每天都撫摸著花兒光滑的、冰冷的小臉蛋。

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讓我們一起享受這景色吧!

五年級:楊凱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