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沙沙沙,沙沙沙,一片片樹葉落在了地上。這是第幾片?誰也不清楚。但大家都知道,秋姑娘穿著艷麗的連衣裙,靜悄悄地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我走進小區公園。“哇!”我忍不住大叫一聲。公園的地面上滿是黃色的落葉,如同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好漂亮啊!”公園門口的大樹下有一片不知名的小野花。我彎腰俯下身來,仔細欣賞。小野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的,五顏六色,猶如彩色的絲帶。它們還有著不同的姿態,有的只是花骨朵,有的半張半合,有的完全盛開了,向我微笑。

不知從哪傳來一股清香。我抬頭一看,喔,原來是桂花的香,香得沁人心脾,讓我恨不得一下子聞個夠。

我向公園右邊的那排桂花樹跑去。它們亭亭玉立,枝繁葉茂,青綠色的葉片中間,一簇簇、一串串金黃色的小桂花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們捉迷藏。

“呼——呼!”一陣微風吹過,香氣直往我鼻孔里鑽。幾朵小桂花飄了下來,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我的手心。他們各自有四片嬌嫩的花瓣,摸上去軟軟的。

我陶醉地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又是一個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