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夏姐姐剛剛結束了它辛勤的工作,秋姑娘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趕來接班了。用她那魔法般的巧手把大自然變得這樣美麗。她來到田野,田野變黃了;她來到果園,果園變香了;她來到山林,山林變美了。

她讓天變得那么高那么藍,陽光那么明媚,讓雲朵變得像雪白的羊群,像潔白的棉花……千姿百態。瞬間,瓦藍的天空變成了一個大畫板,美麗極了!

她來到田野,田野里的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稻子笑彎了腰。一望無際的稻田,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秋風一吹,翻起金色的波浪……秋天的田野是一副色彩繽紛的畫。

秋姑娘也讓果園裡熱鬧起來了,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晶瑩透亮,有紫的、紅的、綠的、微黃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梨樹上,結滿了黃橙橙的梨,就像一個個可愛的葫蘆。蘋果樹上,蘋果熟了,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臉上紅撲撲的,低著頭,有的等不及了,就從樹上跳了下來……整個果園都散發出誘人的清香。秋天的果園真是芬芳四溢呀!多么令人垂涎呀!

秋姑娘又來打扮山林,她給各種樹木換上了不同顏色的彩裝,綠葉點點映著黃葉,黃葉淡淡襯著紅葉,遠遠望去就像一副美麗的圖畫。一陣風吹過,各種顏色的樹葉飄落下來,像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的山林是夢幻般的世界。

秋姑娘給人們送來了豐收,帶來了喜悅,還悄悄地告訴人們:天氣涼了,該換秋裝了,可別受涼呀!

我愛秋姑娘!秋,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一個美麗多姿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