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作文400字

我喜歡黃昏。太陽像個醉漢,手裡還拿著酒瓶,搖搖晃晃地向西邊走去。彎彎曲曲的小河,披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唱著歡快的歌,向遠方流去。天空慢慢變紅,雲先變成了金色,後來又變成了紫紅色。那時太陽已經躲到了山背後去了。看著這幅畫面,我不由地歡呼起來。

我喜歡春天的風,春風不像冬天的風那樣狂躁,她輕輕地吹過人們的臉,就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孩子的面頰。她叫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動物,喚醒了藏在土裡的植物。她不僅叫醒了大地上的一切動植物,還裁剪了楊柳的枝葉。你看,她把枝條裁得長長的,把葉子剪得細細的,正如同:“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也喜歡冬日的陽光。它溫暖又舒服。我經常在午飯後,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的沐浴,它映在臉上,輕輕地親吻著我的臉蛋。

我喜歡跳舞。當優美的音樂響起時,我會不由地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有時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蝴蝶在花叢中輕快地飛來飛去,有時又覺得自己像一隻白天鵝在蔚藍的湖面上游泳。

我喜歡這個世界,因為是這個世界給了我這么多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