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冬去春來,四季輪迴,大自然總是給我們帶來五彩繽紛的美景,在這些美麗的景色當中,我最愛那迷人的秋天。

你看啊!那蔚藍的天空中,幾十隻大雁排成“人”字,飛往溫暖的南方過冬。這群大雁從天空中飛過時,好像是給天空戴上了一條銀色的項鍊,美麗極了!

在蔚藍的天空下,有一片茂盛的楓樹林,一棵棵的楓樹在心靈手巧的秋姑娘的裝飾下不再是單一無趣的綠色了,它們變得五顏六色,有紅的、橙的、藍的……走在其中,仿佛置身與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微風輕輕拂過,些許枯葉落在了地上,積成薄薄一層,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條毯子。在楓樹林腳下,有一片遼闊的稻田,金黃色的稻子整整齊齊地排列著,與其說它是大地的毛毯,倒不如說它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稻子隨風飄動,宛如金色的海浪,它們像是在給人們展示著豐收的希望。在稻田的一邊,有幾株向日葵,向日葵迎著陽光盡情綻放,就像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是那樣的活潑可愛。

在稻田的左邊,還有一個巨大的果園。果園的一邊種著葡萄。那一串串成熟飽滿的葡萄好似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果園另一邊的蘋果樹上結的蘋果又大又圓,像似一個個小紅燈籠,它們似乎也在慶祝這豐收的喜悅。

這就是我喜愛的秋天,它不僅美麗,還給人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