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我喜歡一年四季的美景。但是,我更喜歡瓜果飄香,五彩繽紛的秋天。

菜園裡,西紅柿先生穿上紅紅的西裝,茄子小姐穿上紫色的裙子,冬瓜爺爺穿上綠油油的大綠袍。

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有紅色的玫瑰花,暗紅的月季花,雪白的百合花,黃黃的菊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果園裡,果子們在樹上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哩。蘋果高掛樹上,像一個紅紅的燈籠;橘子掛滿了枝頭,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不時散發出淡淡清香……

田野里,黃澄澄的稻田翻滾金浪;蓮藕在泥巴里玩捉迷藏。記得有一次,我和爺爺還有外公,一起去蓮塘里挖蓮藕,我們挖了好久才把一些蓮藕挖出來,挖出來的蓮藕又黑又髒,我不由皺起了眉頭,外公卻意味深長地說:“別看蓮藕滿是污泥,只要用清水一洗,就會顯出白嫩的本色。你瞧,蓮藕里有一排整齊的小洞,一眼可以看穿,這是它正直高潔的體現啊!”聽了外公的話,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最後,我們挖了一籃子蓮藕,其中有個又粗又長的,我們叫它蓮藕之王。挖蓮藕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滿籃的蓮藕,心中就充滿了收穫的喜悅。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