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秋風吹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一朵朵白雲輕柔地漂浮在天空中,若隱若現,像是在跟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一樣。一群群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樹葉落下來了。樹葉飄落的時候,仿佛是美麗的蝴蝶在飛舞。地上的落葉,好像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黃色的新衣,美麗極了。

小動物們開始忙碌起來。小松鼠往自己的洞裡搬運著吃的東西,忙的不亦樂乎;小螞蟻開始搬家了,它們得趕在冬天來到之前建造一個溫暖的家;就連平時又笨拙又懶的大熊,也勤快起來了。

田野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稻子金黃金黃的,笑彎了腰;高粱高興地樂紅了臉;青菜探頭探腦的伸出頭來,想看看這豐收的景象。

果園裡果實纍纍,它們親切地呼喚你,使你不由自主地停下來。石榴裡面的紅珍珠酸甜可口;梨子像一個小葫蘆,又像一個小娃娃;小棗子光滑極了,吃一口令你回味無窮;橘子又酸又甜,讓你愛不釋手。

山坡上開滿了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的,有的白,有的黃,有的紅,讓人眼花繚亂,就像美麗的仙女。

農民伯伯高興極了,手舞足蹈,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楓葉也興奮起來,秋風一吹,它們就會拍著小巴掌,為這豐收的秋天鼓掌。

啊,秋天真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