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大地醒了,小草從地下探出尖尖的腦袋,樹枝上冒出了新的嫰芽,這一切仿佛在告訴我們,春天已經悄悄地來了!現在,讓我們一起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去公園玩的時候,路邊的花花草草,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微風吹來,花兒隨風飄蕩,散發出讓人神清氣爽的香氣。走進公園,那湖邊的柳樹,像一位長髮披肩的美麗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她的舞蹈婀娜多姿,十分優美,漂亮極了!那田地里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從遠處望去,像是一大塊金色的地毯,風光無限。還有那盛開的大喇叭花,綻放出迷人的笑容,像是在高興地告訴大家——春天真的來了。

冬天被冰封的小溪,也開始慢慢融化了,叮咚的溪水,以跳動的節奏迎接春天的到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你看它們,飛累了就站在電桿之間的電線上休息,多么像在彈奏一首動人的樂曲。那可愛的小燕子,不就是那跳動的音符嗎?那譜寫的歌曲,也是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準備的吧!

一群群的小朋友,在草坪上玩遊戲,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草地上跳繩,有的在跳舞歌唱。一個個玩得非常開心!旁邊的大樹爺爺不再是禿禿的,它頂著綠綠的腦袋,微微點頭,在為孩子們喝彩!

春天來了,我為春天的到來,感到開心,感到快樂!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