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邁著款款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它們邊飛邊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從土地里冒出了腦袋;花兒們都競相開放,好像在比誰最美麗。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好像春姑娘的辮子。小動物們睡了一個冬天,現在都甦醒了。

仔細一聽,鳥兒們的叫聲猶如銀鈴般清脆,春雷轟隆隆的打著,春雨沙沙的下著,有的像銀針,有的像細線,還有的像牛毛。遠處,傳來流水聲,嘩啦啦,嘩啦啦。

啊!春天的泥土最為芳香,花兒們都散發著清香,小草的味道是清新的,空氣的味道是新鮮的。

讓我們來到郊外,感受一下春天的風,輕柔的春風就像媽媽撫摸著我的臉龐,陽光照到我的身上,就像爺爺慈祥的目光。

走進草莓園,摘下鮮紅的草莓放進嘴裡,酸酸甜甜的,很是好吃。當然春筍清炒,吃進嘴裡,香脆香脆的。

一提到春天,我就能想到一句諺語“一年之計在於春”。如果夏天是成長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么春天就是充滿希望的季節,至此,我還會想到一首關於春天的古詩,那就是《春曉》。

春天來了,我愛這生機勃勃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