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從地里把頭探出來了,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所有的植物都萬物復甦,柳樹的枝葉發芽了,泉水叮咚叮咚的響,好像在演奏似的。

小花群芳吐艷,奼紫嫣紅,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綠色的、紫色的、金色的……。;小草的顏色很碧綠,鬱鬱蔥蔥的,河水裡面的冰雪都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天邊的彩虹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柳樹的枝條像綠色的辮子一樣好看,太好看了,春天真是美麗啊!天氣晴朗的時候小朋友們不約而同的都來到平壩放各式各樣的自己喜歡的風箏,看小朋友們高興的笑臉就知道她們有多喜歡春天啦!

春天真是春暖花開、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百花齊放、鶯歌燕舞、春色滿園、柳綠花紅、萬紫千紅、泉水叮咚、春風佛面、奼紫嫣紅、群芳吐艷、鬱鬱蔥蔥、春意盎然、五彩繽紛、含苞待放。

花卉園的花開了,有很多很多美麗漂亮的花,我都很喜歡,顏色不一很好看,看上去很惹人喜歡,去花卉園玩耍的人好多呢,都是帶孩子去玩的,讓孩子更親近大自然,觀賞大自然帶給我們美麗的春天,看著湖裡的小船,我也想去坐,於是我就叫姐姐去買票,我們一起去坐船,小船飄蕩在小湖裡感覺真是太好了,我當船長了,我開船,前面坐著姐姐和我,後面坐著媽媽和大媽,我們四人就這樣高興地坐在船上,欣賞著小湖周圍的各種景色,心情好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