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拉著春風妹妹翩翩而來。看吧,他們走過的地方——萬物復甦,柳綠花紅。

讓我們一起去尋覓春天的足跡吧!春天在哪裡的呢?

春天在花海里。美麗的花兒們都盡情地綻放,露出美麗的笑臉,一朵比一朵好看,有含羞的迎春花,樸素的梨花,妖嬈的映山紅……她們各自爭奇鬥豔,一站嬌媚,仿佛在比誰開得最漂亮。大小的蜜蜂、蝴蝶,都趕趟兒似的聚來了,這是在為花兒們的比賽加油吶喊呢!此時,拋卻煩憂,靜靜地在花海中徜徉,微風拂面,花香時有時無,頓時就會感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春天在草叢裡。在陽光和煦的親吻下,小草偷偷地探出頭,伸了伸小柔腰在叮咚泉水的邀請下翩翩起舞。如詩人白居易有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呀,這么大好的春光,怎么可以少了小草的颯爽英姿呢?

春天在柳樹上。你看,那碧波蕩漾的漢豐湖畔,一眼望不到盡頭的柳樹發芽了,嫩綠的葉子星星點點,如小姑娘頭上漂亮的髮簪。春風拂來,柳條隨風起舞。讓人不由得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黃鸝的歌聲里,春天在鴛鴦戲水的歡愉中,春天在比率的麥田裡,春天在孩子們的眼睛裡。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走,跟我一起探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