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姑娘帶著溫暖的春風來了,她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喚醒了花草樹木。

瞧,公園裡的花真美啊!紅得似火,黃得似金,藍得如海,綠得如草,粉得如霞,色彩明麗,公園裡的花不光有著美麗的顏色,還有很多種優美的姿態。你看,有的正開得旺盛;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好像不願意把自己美麗的姿態完全展現給我們看;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含苞待放。它們都隨著溫暖的春風,左右搖擺,猶如一個個跳舞的小精靈。

公園裡的樹也不甘示弱,有的很粗,很壯,我們十來個人都抱不住;有的很高,仿佛是一根擎天柱;有的很綠,綠得像一道道翠綠屏障。

美麗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跟著勤勞的小蜜蜂們一起構成了一道別有韻味的風景線。

綠草在廣闊的平原上瘋狂地生長,這讓我想起了一句白居易的詩——煙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的聲音真是舉不勝舉啊!你聽,“呼呼——”便是風兒在吹著風箏;“嘩啦嘩啦”,那便是小河裡冰塊融化的聲音;“沙沙、沙沙,”那仿佛是月亮和星星正在說悄悄話,這些聲音構成了一首無與倫比的交響樂。

你在春季時,常常會看到許多人去郊外踏青、旅遊。他們穿著春裝,拿著竹筒飯,其樂融融的坐在草地上談天說地,好不歡快。

我愛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愛這萬紫千紅的春天,愛著生機勃勃的春天,她使我感到快樂,感到愉悅,感到開心,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