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春天無處不在,但最美麗的春是在農村。

抬頭仰望天空,一朵朵潔白的雲朵鑲嵌在蔚藍色的天上,它們千變萬化:一會兒是展翅翱翔的老鷹,一會兒是奔騰的野馬……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著枝條,吐出一粒粒嫩芽兒,春風又把嫩芽吹爆出一個個柳葉,柳枝搭在奔跑的小河上,遠遠望去,柳枝就像一道綠色的門帘。小河的水平靜時,就像一面嶄新的鏡子,倒映著藍天白雲,成了一條點綴著花朵的藍綢帶;倒映著柳樹,成了一塊無暇的玉石。陽光照耀在河面上,成了一塊金子。

在微風中,一隻美麗的蝴蝶伴隨著粉紅的桃花翩翩起舞,為多姿多彩的春增添了無限生機。那潔白如雪、粉紅如霞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青青的小草,在微風中拉著手為迷人的春歌唱。還有那嫩綠的葉子,那各色鮮艷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聚攏在一起,湊成了五彩繽紛的春天。

原野上,一片綠油油的,麥苗和小野草貪婪的吸允著美好的春光;迎春花也綻開了燦爛的微笑。

天空,花草,原野,自然地構成了一幅迷人、美麗的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