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冬爺爺邁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春姐姐就邁著輕盈的步伐來的了這個世界。

春天的來到使世界變得一片生機勃勃,小草悄悄的探出了小腦袋,弓著身子,面對著太陽,好像在對太陽說:“我出來啦!”樹上的迎春花也穿上了一件新的衣裳,它們三四枝的聚在一起,好像在探討誰的新衣服最漂亮。旁邊的柳樹也不甘示弱,它穿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衣裳,就像春天的使者。還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向春姐姐道謝。從遠處看,就像一個綠色的屏障。

忽然,吹來一陣微風,輕輕從人們的臉上拂過,一些人的辮子也被吹了起來。空氣中還帶著陣陣香氣,被我們親切的稱為春的味道。春天的到來使農民們很高興,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正如我們的先人所說:“清明前後,種瓜點豆。”所以農民們都顯的格外高興。

春天也是一個放風箏的季節,廣場上,有不少小朋友拿著各式各樣的風箏來這裡放。春姐姐看到這些風箏,不禁一揮袖子,風箏便飛的老高了,看到這些風箏,春姐姐不禁一笑。又到其它的地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