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600字

冬弟弟帶著寒冷走了,春姑娘帶著清爽的空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來了,一切都復甦起來:笑話開了,就像是睡醒了似的,青蛙,兔子都甦醒了,好像也是睡醒了似的。

校園裡的迎春花開了,開在教學樓前,荷花也結出了花苞,好像就是給春姑娘示威一樣,也好像在舉行誰最漂亮的比賽一樣。

春姑娘化化妝,心裡好像在想:我就帶著一串串清爽去吧!荷花妹妹呢?喔,原來在向大家展開她美麗的花苞啊!因為小草弟弟什麼都沒有,只有綠綠的葉子,所以,小草是裁判。比賽開始了,賽場上出現了雷鳴般的聲音:“歡迎收看我們主持的小草CCTV!”,接著小草又補充道:“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我就是你們的主角講一下規則,春姑娘和荷花妹妹誰漂亮,誰最能打動大家的心,誰就當我們的最佳女選!”頓時,草原上出現也一陣陣掌聲。

春姑娘上場了,帶著熱鬧和掌聲,“颼颼”的兩聲,草原上出現了震驚,都喊道:“哇,好清新的空氣耶!”當裁判宣布荷花不用上場的時候,荷花就露出了真身。

荷花綻放出了花苞,場上突然傳來裁判的聲音:“我宣布,比賽繼續!”“太美了,太美了!”場下出現了一陣陣囔囔。春姑娘把最一撇,說道:“哼,我的最佳女選竟然被你給搶了,能耐挺強的!”接著,又說道:“接下來就有沒有這個本事了!”荷花卻毫不示弱,二話也沒有說,有下台準備了。

這時候,有的旁觀者清清楚楚的聽到了她們倆人的對話,就偷偷的穿了下去。當裁判聽到的時候,喜轉怒,立馬取消了春姑娘比賽的資格!就這樣,荷花贏了。

其它的場上也在比賽,場上的熱鬧聲一陣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