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冬爺爺邁著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離開了家,準備去造福人們。

春天,小溪旁的柳樹長出了嫩綠小巧的枝丫,經歷了無數風吹雨打,慢慢地長高了,落在清澈無比的小溪上,就好像小溪是“洗頭盆”,新生的綠芽是“洗頭膏”,而柳枝,卻在悠閒地洗著頭。

春天,學校里的花兒開了,在“微風老師”辛苦的指導、帶領下,花兒們伴隨著“嘩嘩嘩”的流水聲,跳著優美動人的舞蹈,圍觀的草兒非常羨慕,於是,也跟著“微風老師”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微風老師”看著這些優秀的“學生”跳的舞蹈,非常高興,感覺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清明前後,種瓜種豆”,春天,還是農民工們再次投入播種勞動的季節,年邁衰老的農民工們依舊像往年一樣,用粗糙的大手細心地播種,澆水,施肥,割草……農民工心想:這樣好的待遇,種子們一定要好好地生根發芽的。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是一個讓人留戀的季節,是一個難以忘懷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