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天氣慢慢變暖了,冰雪消融。天上的白雲如同一縷白紗,一縷一縷,為天空織出一件漂亮的衣服。織完衣服,春姑娘的汗“嘩嘩”地往大地上流。

風,吹過草叢,穿過小溪,越過大樹。風,吹到我臉上痒痒的。突然,一隻綠色的蝴蝶在我面前飛過,我追上去,看見了蝴蝶沒有翅膀,仔細一看,原來是片樹葉呀!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條,上面綴滿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紅的花兒也伸了伸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腦袋。

花兒爭奇鬥豔,有淡黃的迎春、粉紅的梅花、雪白的水仙花、深紅的茶花、白色的玉蘭、白茫茫的蝴蝶花、橙色的君子蘭、淺粉的海棠、高貴的牡丹……

春天有許多鳥,有杜鵑、有喜鵲、有青島、有啄木鳥、有黃鶯、有燕子、有麻雀、有布穀鳥、有畫眉、有鸚鵡、有百靈鳥……

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天的腰板直起來了,歡快的臉上充滿了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人、釣魚的人、捕捉蟲子的人,都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了。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芳香,看到大樹的綠,小鳥在唱歌。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