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來到了花園。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大家都脫掉棉襖,穿上春裝,大雁也飛回來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看到了雪白雪白的梨花。梨花掉落在地上,就像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地毯。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看到了粉紅粉紅的桃花。桃花的花瓣輕輕飄落,就像下起了粉紅色的雪花。我們正走在踏青的路上,金黃金黃的迎春花露出笑容迎接著我們呢!咦,是什麼味道這么香?喔!我知道了,是花的香味。

“滴、滴、滴……”我們來到了第二站:森林。小草發芽了,就像給地毯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咦,這是什麼?喔!是小動物,小動物都從冬眠的洞裡甦醒了。“嘩啦啦,嘩啦啦”,小溪歡快地流著。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第三站:田野,我們看到農民伯伯正在耕種,農民伯伯頭上滿是汗珠,但他們不肯休息。我們還聞到了油菜花香,金燦燦的油菜花,就像灑落在地上的金子。

我們現在來到了廣場,廣場上好熱鬧!有的同學在滑冰,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跳繩……我們聽到了小朋友的歡聲笑語。

春天真美啊,你也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