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彈指間,寒冬從我們的指甲縫裡悄無聲息地遛走了。春天伴著叮咚叮咚的泉水聲,流到了我們的身邊。公園、山間和我們的校園,都披上了春姑娘送來的新衣裳。

公園裡,風,輕柔地吹拂著柳枝,猶如婀娜多姿的姑娘翩然起舞。競相開放花朵,展示出絢麗的一面,告訴大家春來了。遠遠望去,杜鵑花像一簇簇火焰;朵朵玫瑰是那么的紅潤;嫩粉色的櫻花引人入勝;高雅的夜來香吐著幽香;人見人愛的迎春花大放光彩。這么艷麗的花朵,襯托這如此誘人的的芬芳,真是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

山林間,春姑娘穿梭而過,放眼望去到處一片綠色的海洋。山的深處有一處小湖,這時的湖邊正是最美麗的時候:湖水倒映著嫩綠的樹芽;綠樹襯托著含苞的鮮花,好似一處人間仙境,使我流連其中。湖水順著小徑慢慢流入麥田,為小麥送去初春的慰問。

校園裡,春姑娘輕輕撫摸著大地: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東張西望,觀察著充滿生機的世界;許多無名小花舉著花傘迎接著新春的到來;小魚也在水裡歡快的遊戲,到處一片生機勃勃。

春,生機勃勃,欣欣向榮;春,活潑可愛,淘氣美麗;春讓人醉在微風裡。我愛春天。